close

 

11月 09日 2009年

 

 

給超有型的始源哥:


今天終於完成之前一直在畫的那張圖-就是SSII你綁小馬尾的那一張。 希望大家看到會很喜歡~
話說今天有兩件很令人開心的事喔~就是啊。。。今天突然發現我在JUST SIWON 已經是中級會員了。 還有我們 ZOE 會長今天跟我連絡,說想請我幫忙設計 JUST SIWON 的名片。
我還想說我的繪圖是不是不受歡迎,沒想到現在終於等到有機會可以用哥的Q版繪圖來為論壇做一點貢獻了。這樣也表示我會有更多機會展示我的作品給別人看,同時也會增加你看到我的圖的機會呢!
雖然我還有很多地方做的不是很好,也不是很會設計,但是我會好好努力的! 絕對不會辜負你和大家的期望的!

Hyeongje FIGHTING!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