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當然以前是沒有這節日的是我自創的,因為我總覺得始源哥應該在除了生日以外另有一個屬於他的日子。
今天跟朋友出去時,要坐船所以查了一下時間表,才想到今天是 10 月 10 日 ㄚ! 我立刻想起許多人都喜歡簡稱始源哥 "10",那這一天是不是為了我們始源哥而存在呢?

我記得始源哥在一段 Showbiz Extra 的訪問中說過自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能夠讓全世界的人記住“崔始源“ 這名字 - 記得他是個好人,厲害的演員等等。

總而言之,趁今天未過完先來祝大家:


【始源節】快樂!!!
Wish everyone a happy Siwon!!!


置於圖我還在畫,因為回家後太累睡的太晚了,所以祝賀圖要晚點貼上來
抱歉 =.=" 原本是想與帖一起發,但我看很晚了所以先趕緊祝賀一下,要不日子過了就沒感覺了

也在此祝始源哥  始源節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