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01日 2009年



給如同“光芒”一樣的始源哥:



其實說出來不怕你笑,我一直常常在幻想有一天SJM來台參加節目,然後我報名參加表演。趁著這個機會表達對你的心情及感激。 然後因為你是個太善良的孩子。 節目結束後你來到後台尋找我,並與我聊天,又或著交換電話號碼。
也許聽起來佷荒妙,但以你過去對待歌迷的方式也並不無可能。 只是經紀人應該會阻止吧~

我今天佷感歎的寫了一篇文章。雖然還沒寫完,不過我想引用那種感覺: 我是一個害怕黑暗的孩子, 而哥就像是光芒一樣。 我不再害怕後面追趕我的黑暗,因為我現在專注的只有前方那道耀眼的光芒。。。

哥最近看起來很開心,我也因此而感到很開心。 今天第一次聽到 LOVE SONG 就立刻決定用它來當你生日影片的歌。還不是完全定下來,不過還是希望你到時能夠看到,並喜歡喔。

希望有一天我能成未能夠給你安心的擁抱的弟弟。讓你享受被保護的感覺。


Saranghae yo Hyeong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