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31日 2009年



給NO.1的始源哥: XD


Hey hyeongje, 今天玩的還開心吧^^
今天的福音布道會進行的還順利吧?
我有看到你跟你的好朋友馬正遠和吳建毫的照片喔,你那個NO.1的手勢真的是太經典了 哈哈
我今天看到人家寫說你上天天向上時人不舒服。雖然錄影已經過了好幾天了,可是我怎麼想都還是好佩服你喔。我看你跳舞也還是跟平常一樣厲害,完全看不出你生病了 - 確實,可能癮約有感覺到相較於平時你顯得有些過於安靜。

我昨晚還不知道為什麼夢到了藝聲,和許多SJ成員呢。。真是奇怪,為什麼會突然夢到他們呢? 大概是最近一直在想關於製作宣傳SS2影片的事吧。
話說我現在好像可以稍微理解你跳舞舞步記不住時鎚牆是什麼樣的一種心情了,因為我昨晚太累想說小睡一下結果中文只寫了一半,醒來卻已經是早上了。。
我總覺得對不起你,發誓要為你堅持的事卻未做到感覺好自責,好有罪惡感喔。
不過你不用擔心,我也學習你努力不服輸的心情,已經恢復了精神-這一次我會更加倍的努力,不會再讓這樣的事發生了
一起為夢想打拼吧,哥!

 

PS: 我好想要跟你有近一點的關係喔

Anyway, goodnight and hope you have a goodnight sleep. Much love and peac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