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30日 2009年


給偉大又辛苦的哥哥:

 



始源哥,今天得知SJM在微風廣場的活動沒了還真是嚇了一跳。 雖然我本來就還沒回去沒辦法參加,但這讓我有些擔心是不是SJM的活動在台灣都會這樣不穩定呢?

其實,今天到了夜晚有一些寂寞。很奇怪,我偶而就會有這一種莫名的打從心底感到寂寞,少了一點什麼。 也許有時候白天時越吵雜,到了夜晚寂靜時,就會特別容易感到寂寞吧。。哥也會這樣嗎?

今天在香港的活動相當有義意,而且除了碰到老朋友,又是跟基督教有關的活動,想必哥一定很開心吧?

最後,有兩件事特別想與你分享喔,始源哥。第一,是我今天跟我最要好的高中朋友出去吃飯(他也是姓崔的韓國人喔),聊到你時他說他有一個朋友還是親戚是你的cousin。 我聽到好興奮又好驚訝喔! 感覺我們距離又拉近了 哈哈

第二,是有人翻譯你寫有關於教堂的事的文章,而我在念了之後雖然不是基督徒,卻被這一段給深深的震撼了。我也說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感覺那麼激動。


    問上帝:“我也可以變得有名嗎?“ 這是我第一次問上帝問題。這時候忽然聽到天空傳來這樣的聲音“我會讓你達成所不能的事“ 我大吃一驚於是又問了一遍,這時候回答到 “我會使你達成和別人不一樣的你自己的事“

哥,有你在就有無限的奇蹟和學習的機會,真的佷感謝你。
Saranghae yo~! Take care, and hope you rest well to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