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29日 2009年

給包子臉很可愛的始源哥:

哥的包子臉很可愛喔,可以常常拿出來 哈哈
今天開始畫畫了,不過不算是很順利。但是沒關係!不行的時候就再更加倍的努力,總有一天會讓我畫出非常像你的圖。 希望我送你圖時你要收下,多多捧場喔^^

話說哥你真的很少生氣呢。好像就算佷生氣你都會盡量先冷靜下來,心平氣和的處理。 我最近也都沒生氣,平常會讓我很氣的事我都覺的沒什麼了。 真的很感謝你喔~哥。

今天才得知原來上一次 12 PLUS MIRACLE DAY 時,你其實是生病的。說是在後台休息時把頭靠在大腿上,好像相當不舒服。可是攝影開始時卻像沒事一樣馬上跳了起來。我看照片時也真的都沒有看出來。。
哥,你真的好敬業喔。 不會生氣,不埋怨別人,也絕對不會讓受傷或病痛妨礙你完成自己的工作。 我認為這是需要許多勇氣,堅持,對身邊的人的重視,和對工作的愛護與執著。
我很崇拜這樣的你,這世界上沒有任何男人比你更帥了。
不過, 帥帥的崔中分 ,始源哥,還是要多多注意自已的身體健康喔。 我最在意的就是你的快樂和健康了,沒有了這些怎麼去完成夢想呢,對吧?

 

Goodnight Hyeongje, have a safe trip to Hong Kong and hope you get enough rest on your f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