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27日 2009年

給喜歡把嘴巴弄的鼓鼓的始源哥:

我真的不得不說。。哥啊! 你曾說過羨慕晨敏哥在鏡頭前很可愛,可是你有沒有看過你自己被記者拍到的照片呢?
我的天啊~你也太可愛了吧? 嘟嘴,把嘴巴弄的鼓鼓的,想東西頭還歪歪的,還有不要叫我說你的笑容 - 那可是可愛到你像賴都賴不掉!
你又帥,又性感,又有氣質,連可愛都有。 你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笑)

好了啦,損你就到這吧。 (其實都是在誇奬 哈哈)今天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我終於開了一個奉獻於支持你的blog。 名字叫
《 PRINCE ★ SIWON 》  ©  《 최시원 ★ 왕자 》。 因為我會為你在接下來的日子製作許多影片,繪圖等,所以希望可以有一個地方好將它們集中在一起,好方便你以後有機會也許可以來看看。當然,我也會手工製作一些禮物,到時你來台時就可以送給你囉~

最近最想做的影片大概是宣傳SS2 Taiwan 的活動,幫忙帶動寶ㄟ海等活動。 再者是你的生日影片和Monster的MV

我要睡了。哥,晚安^^
最後留下我今天發表的一篇關於SJ的回覆:

我也許也是接觸到他們彼此間這一種獨特的感情
才會如此喜歡他們吧。這一種純潔是一種現在很少見到的
是上天給予他們的禮物
也同時是我們這一生最珍貴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