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26日 2009年

給好愛好愛小孩子的始源哥:

哥,你知道我今天去雪梨水族館嗎? 好漂亮! 跟很多大學朋友一起去的,也許一方面我從小就佷愛海底世界,又加上我是難得跟朋友一起去玩所以特別開心。
那一天我記得念了一篇你的訪問,你說你小時候喝過酒,也做了很多壞事不過都不喜歡。比起這一些你說你更珍惜與團員們聊天,吃飯等 - 這一些很簡單的事才是最特別的,對吧?
我有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了,感覺自從上了高中後變了很多。。
對了! 我有看到 DUGONG 喔~中文不知道叫什麼,不過是傳說中的“美人魚“ 的真面目。 有賣娃娃所以我就買了一個蠻大的回來,就可以跟你一樣閒來無事抱抱娃娃囉~ 抱起來很舒服,我取名叫 “Siwuan“ 聽起來像有腔的“始源“ 又聽起來像希望。 這讓我想到,不知道擁抱哥是什麼感覺。是佷安心,佷溫暖的感覺吧? 看你跟團員們擁抱時都好羨慕喔,有一種心靈相通的感覺呢 ^^

我今天還在網上看到你以前的一段影片,好像是 MIRACLE 那一時期的。 你第一次到香港跟 VIVIAN 主持人一起逛南ㄚ島。 你中文真的好棒喔。 而且真的每次都發現你真的好喜歡小孩子。 你還說到有一次活動完坐上車子,拉上廉子後有歌迷一直拍窗戶,原本以為是一般歌迷,才發現是一個穿著白襯上衣,牛仔褲的小朋友。當時不能停車,後來下來找已經找不到了所以想道歉。
你佷細心呢。那這次回台灣如果我參加SJM的活動的話,送你Q版人物圖的卡    片,然後又試著跟你說話的話 - 如果以上都成功,你也會將我記憶在回憶深處嗎? 如果會, 我希望那是個甜蜜的回憶 。
我的夢想是希望能真的成為你其中一個弟弟,如果能跟你那麼親近,我這一輩子就太幸福了。

我今天也有努力變得更好喔。
哥也加油吧,我會守護你的。
I will be your guardian if my strength allows me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