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22日 2009年

最帥的始源哥,

今天我偶然間在【崔始源吧】裡念到一些關於你的文章。標題是 “我們心中真實的崔始源“,內容非常長,但同時也佷詳細的記載著許多關於你的個性的事。
對於一個像我這樣對你一點都不瞭解的人,我想能我夠唸到這樣的文章真的是一種幸福。
你真的很特別,做著我們每一個人都習以為常的事,卻顯的如此與眾不同。
你的堅持,關愛,純真。。一切的一切都有擁有一種特別的力量,默默的改變著我們 − 就像哥默默的守護著你身邊所愛的人一樣。

妳在許多人心中是崔始源,但在我的心中,你是我的哥哥。
有一天,我笑了。愛鬧脾氣,被人遺忘時會鬧變狃的我突然在某一天想起哥的笑容
我笑了,也發現原來笑可以帶來如此大的力量和改變。
笑,無論是為了誰,只要是真心真意發自內心的 就有無限大的力量。

哥,感謝你的笑容。 因為有你存在和默默的力量支持著。。你的一切一切都是我所珍惜的。
請你記住,盡管現在我還是一個不成材的弟弟,
但我永遠,永遠
都是那個非常崇拜你,努力追尋你的步伐,
最最最愛你的弟弟。

May God Bring Happiness To Everyday Of Your Life!
Hyeongje. Saranghae ^^

胡庭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