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24日 2009年


這是我今天在SJ台灣后援會的論壇看到一個告白帖時所寫給你的回覆。 那個帖是投票給想對那一位哥哥告白或說想說的話,然後將內容寫出來,我寫的內容如下:

To:永遠都是我最敬愛的始源哥

一開始見到你時只是覺的你跳舞很帥,有一種很特別的氣質
之後聽到你的聲音時就更加喜歡你了
不過真正讓我想守護你的,是你的溫柔,堅持,信念,和那一顆閃耀著白色光芒,
純潔無比的心
一直以來不變的關愛著身邊的人。
你不斷要求自己,期待能夠使自己變得更好
你雖然也有頑皮的一面,但又懂的如何有擔當,成熟的面對許多事物。
你是天使一般的人,我也因為你而開始找回我以為已經永久失去的以前的自己。
你就是擁有某一種吸引人的力量。
哥,我也能像你一樣有強烈無比的堅持,堅持一件事用自己的信念走到最後嗎? 哈哈,有你在的話,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 我不會輸給你的喔!

無論如何,我都會盡我的一切來守護你那無價的笑容,和純潔的心
你是我的典範,也是我心目中重要的一位哥哥,像家人一樣。。
我會永遠追隨你的

就算你身在遠方,請記得,至少我們的心是與你同在的

Saranghae yo Hyeongje!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