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25日 2009年

給惹人疼愛的始源哥:

今天看到一段你跟圭賢還有其他SJM的哥哥們的訪問。結果不知怎麼搞的,主持人不管問什麼,圭賢就在小版子上寫上始源。
雖然很多他寫的我都同意哈哈
像是誰最受女生歡迎? 大部份都寫東海,可是圭賢卻寫始源。 可是始源哥你本來就很受歡迎啊! 我是真的非常認同圭賢的答案的 。(有私心,笑)
後來有一題是問覺的最要感謝的人是誰? 圭賢還寫“10元給我“ 結果你看到了。。襲擊!! 你親了他,害他好害羞 哈哈 (其實我也好想被哥這樣疼愛~)
你倒是當作沒什麼事發生一樣,還畫圖來笑他。。哈哈 你真是頑皮耶
可是你知道嗎?我很喜歡這樣的你呦。 相信你的團員們都是佷愛你的。不管是什麼樣的你都一樣愛,我也是如此 HEHE。
明天要交報告,所以不能寫太多給你。
哥,好好照顧身體,我會為你祈福的。 不要害怕寂寞喔,因為如果大家都不在身邊,我這個愛你的弟弟還在啊 ^^


My smile and happiness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like how yours has always been with me.
May God bless you with love and peace forever, hyeongje.


P.S 最近開始發起應援Super Show 2 TAIWAN 220 的活動,我也要好好想想怎麼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