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28日 2009年


給驚訝時表情很有趣的始源哥:

今天感覺是佷特別的一天。我很少有這一種感覺。 好像今天是平凡卻又因此而特別的日子,該怎麼形容呢。。?
啊!是踏實!有一種難以言語的踏實感,就好像今天踏出的每一步都像哥一樣有自信,發自內心的開心,關心別人。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運動六天了唷~為了像你能夠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斷挑戰自己,我不管到多晚我都有全心全意的做。就算搞到睡眠時間沒剩多少,我也會努力學習你精力充沛,笑容滿面的去做。

這幾天內,下定決心改變,要變得像你一樣出色後已經有好多東西改變了。 而且我最近總是想著,藉由效仿你的信念與堅持,我就會覺得你好像就在我身邊。 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夠成為讓你覺的出色,又佷驕傲的弟弟。

今天看到許多歌迷拍的你在搜狐會上的照片,有一張你看著鏡頭表情好驚訝。眼睛睜的大大的佷有趣,每次看都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在當時突然想到如果你來台參加節目,那我如果參加錄影然後帶一個畫板去,在節目進行時我就可以畫一些東西看眼睛很亮的你會不會注意到 哈哈
我也許該畫+寫: SO SO SEXY~ XD

對了我剛在洗澡時還想到一首歌,相信如果成功做出來哥你一定會喜歡的。 我在考慮取名叫 10. EYES ON YOU。會是重節奏 RAP 男女對唱,聽起來很有趣吧?
哈哈 好了,明天又要開始畫畫了,我得盡量早一點去睡了。今天才知道 30日 是萬聖節 (汗)

 

PS: 哥,你好像佷怕恐怖的東西耶-是這樣的嗎?


Haha, anyway –
Goodnight hyeongje, take care and I wish you have a good night sleep, and have lots of fun and happiness everyday^^..

Hope to see you in 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