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won in ss2

lining version siwon ss2

=====================================

原圖真人始源轉自:
百度【崔始源吧】

=====================================


我還沒來的及上色,先送一個線搞版的吧
大家可以自己存起來,自己上色看看喔~一定很好玩的

 



*  更新 *

 

哇! 終於好不容易趕出這第一張完整度最高的始源Q版繪圖了 ^^

背景大概是最難畫的部份吧,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畫完了! 希望始源哥能有機會看到這一張圖,也希望喜歡始源哥的大家也都能喜歡

你們對我的畫的喜愛就是我繼續畫畫的動力,也是我能繼續畫出好作品的力量喔!

很快的,我就可以參加活動,寄明信片給哥。始源哥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看到,不過我一定會畫一個很棒的圖給你的

I PROMISE U, SIWON HYEONG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