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04日 2009年



給能包容一切的始源哥:


說真的,自己試過才知道原來”包容”真的是一件不容易做到的事。 在我看來,對於哥這應該是一件佷自然的事-也許是天性使然也說不一定,但總而言之我覺得能做到就很偉大了,更何況你還不會因此而覺得自己很棒。
我記得以前我是一個不管是什麼都愛分享的人。不管是吃的,看的等等,我都到處分給認識跟不認識的同學。
我已經成功改掉了許多以前的問題,也開始學會堅持自己所想做的事。不過我想能讓我更加接近始源哥的是要能夠做到包容一切-無論是喜歡的,討厭的都能夠無私的去付出並往好的方向去思考事情。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將自己想像成一個巨大容器,能夠將好的,壞的都接收到盒子裡,並運用像哥一樣的力量將所有我所接收到的東西轉換成正面的精神。
哥覺得呢? 我覺得你就像一個海一樣大的容器。 純潔,能夠容納一切事物一樣。
讓我們一起加油,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吧! ^^

 

PS: 不過妳身體還是要照顧好喔~
希望你的心每一天都在笑 XD (聽起來好像有一些詭異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