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05日 2009年



給吃苦耐勞的始源哥:



哥,其實最近我一直有一些害怕失去堅持。總覺得一但鬆懈下來,我是否就會無法恢復呢? 而我所堅持的精神是唯一能夠讓我感覺好像跟你有共同點,與你拉近距離的方法。
今天看到SJM前一些時間的節目。當主持人問你訓練生時期訓練辛不辛苦? 你卻說辛苦到不會,只是到了發專輯時會想更加努力,希望給歌迷呈現更好的一面。
你很辛苦我曉得,但是既使這麼辛苦卻還是可以這麼想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我也會學習你這一份精神,不去埋怨事情,只努力更好!
就好像我今天聽到的歌一樣,’The Climb’, “Ain’t about how fast I get there, ain’t about what’s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it’s the climb…”
我覺得這一首歌很適合你。。。
我會努力享受過程的每一刻-堅信著我們彼此的信念,直到相遇那一天。


Hyeongje, give it your all with your climb. And when your faith is shaking, remember, I’ll be right behind you.



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