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11日 2009年

 


給充滿精神的始源哥:)


哥今天又坐飛機呀? 這樣常常飛來飛去的會不會很累呢? 不過對於好奇心旺盛的你來講,到處不斷的旅行其實是佷棒的事吧? 尤其是如果能帶著相機紀錄一切,一定是佷美好的經驗吧? 只可惜你行程都太匆忙,又加上太有名氣,想到處逛比較困難吧~
不過有機會你可以來澳洲,雪梨玩啊,我招待你到處去玩^^ 乾脆住我家怎麼樣? 反正我房間大,SJM來都睡的下~哈哈

今天感覺很充實。 為了MONSTER的繪圖MV的點子,拍攝了一些東西。 雖然說結果不能說是跟我心裡所想的一模一樣,不過還蠻不錯的。明天考慮再拍一次,這一次相信一定會更好!

在此之外,我還得忙著準備名片設計的事-同時也很緊張,很怕因為票開賣那一天要搭飛機而買不到票,這樣就不能去 FAN PARTY 現場支持你了。。。
票真的很貴,可是我還是想坐前面一點,必竟這將會是我第一次見到你呀始源哥~

 

Anyway, I’ve tried my best, I’ll let fate decide the rest. After all, it brought you to me, maybe it can bring me to you this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