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12日 2009年

 

 

給絕對會是好女婿的 Mr. Gesture 始源哥:


其實剛剛心情還算是蠻低落的,因為我姊姊本來也支持說要一起去 SJM FAN PARTY 的,不過價格加上劃位表一出來她就因為覺得太貴而不太想去了。
事實上是蠻貴的沒有錯,而且台灣一般舉辦歌迷會都是免費的。。但是就當我徬徨著不想放棄支援哥與SJM來台舉辦的第一個活動,又不希望敗家時,我想起我前幾天寫給哥的信。

“Promise“ 這一句承諾了我會去見你,既使你看不到我,也不知道這一個約定-也許我沒赴約你也不痛不癢,但是。。。我想讓你知道,哥,我不是懦弱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絕對不會對哥爽約的! 只有對始源哥你我不想沒有擔當,不負責任。我想成為你驕傲的弟弟! 所以,雖然還不確定哪一天,但我們 FAN PARTY 見囉^^

還有啊~我剛剛洗澡時想到之前在模仿你手扶著下巴,伸出三個手指的手勢,結果想到一個遊戲:
那就是,兩個人面對面,一邊比著你說話時兩隻手繞圈圈的手勢一邊說 “Mr. Gesture Choi Siwon“ 說完立刻比出你的幾個經典手勢,如果你與帶頭的人比的是一樣的那你就輸囉~怎麼樣? 好玩吧? 下次與朋友一起玩玩看吧 XD

 

Saranghaeyo Hyeongj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