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14日 2009年

 

給我最崇拜的始源哥:

 

好開心喔! 首先就是要告訴哥我有辦法實現我的承諾,去 Fan Party 支持你了!! XD 我現在真的好興奮,又好開心喔! 因為我剛到台北最擔心的事就是怕因為錯過票開賣的時間太久而訂不到票。

我會在6日場,1400元區的座位上目睹哥的風采!雖然會有一點遠,不過毫無疑問的這將會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今天在旅行中,飛機上我第一次試著畫畫,意想不到的順-還被人誇奬了。

接下來就會開始忙了,要設計名片,製作 Fan Party 的手牌,寄明信片等等。。。

今天旅行一整天都抱著正面,開心的心情,想著學習始源哥去享受周圍的一切。因此,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我也能像哥一樣天天無時無刻的微笑,因為我發現“只要你願意,世界的一切都可以是很好的“

 

May God bless you.

Good luck with your coming album in Japan, and hope all is well for you, hyeongje!   

 

PS: 今天還不小心做出你合掌的動作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