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15日 2009年

 

 


給始源哥:


 

哥,你知道嗎? 其實我最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減少我運動的天數。 因為我是每一天固定做運動,可是回到台灣學很多東西,進行很多獻給你的計劃我怕會沒時間,不過我想清楚了。。。每當徬徨,只要想到我常對自己說,這是我和你共同的信念。這能讓我們更靠近,同時我也會更接近你一步。

總而言之,就是不能偷懶啦 哈哈


明天得開始畫了,太多東西想畫,怕沒時間弄完


Goodnight, and take care of yourself, my dear broth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