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16日 2009年

 

 


給帥帥的始源哥:


 

因為之前在旅行中畫的崔中分,我開始更清楚的瞭解到畫畫應該往什麼方向去發展,也給自己增加了許多自信。

希望我下一個作品也能夠做的更好,讓自己更進步。我現在還不能太滿意,因為我跟其他人差太多了-最重要的是我想不斷突破自己,測試自己的極限。

哥對我在正面思考,和努力堅持的影響是絕對很大的。 但只是單單思考這一些事情,是無法做到讓你驕傲的。要能夠成為你驕傲的弟弟,我認為還是要靠實際行動去證明我的決心。

 

 

哥最近很忙嗎? 要小心照顧身體喔!加油!! ^^

我會努力守護我對你的承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