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17日 2009年

 

 


給超級 Superman 始源哥:


 

今天終於開始著手畫你迷你輯Super Girl 內頁的造型了 - 是之前跟你提到要幫我們論壇設計的,名片要用的。

我想我應該有一些進步了,只是你這髮型好難畫,我還真不知道這一張圖會是成功的佳作,還是失敗品。

不過失敗了也沒關係,只是表示我必須更加努力。反正還有很多張圖可以給我挑戰去畫,我一定要努力在 Fan Party 那一天帶我最棒的作品去給你看。


 

哥也要努力加油喔! 還有,照顧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