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20日 2009年

 


 

給看到我的圖八成會很驚訝的始源哥:


 

HEY 哥! 今天過的怎麼樣啊? 其實我剛剛才忙完畫圖喔~而且。。。我畫完了!!! 我終於畫完之前一直在忙的圖了^^

事實上也蠻剛好的,因為我們站長一直在等這一張圖,開始有一點急了~

我現在也考慮將這一張圖製成 Fan Party 當天可以用的手牌,和要寄給你的明信片上的圖。

 

盡可能的希望可以找機會讓你看到我為你努力畫出的圖,更希望可以知道你的感想。 因為總覺得可以看的出來,你在藝術方面一定很有天份-從你的攝影作品裡就看的出來。。。至少我是這麼想的,也知道有許多其他人也都跟我有同感。

 

Anyway, 很晚了得趕去睡了,以免家人生氣 XD 知道你最近回韓國了,沒有行程的話記得好好放鬆自己一下,別太累了唷^^

 


Take care, hyeongje.

And have a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