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 21~22日 2009年

 

 


給皮膚超好的始源哥:


 

今天名片的設計終於正式完工了^^

原本我只是負責繪圖的部份,不過由於我的圖風格與設計的人有差異,所以我後來也被委託製作設計的部份。 真的很難呢,我真的在設計方面需要多多加油。如果不努力一點,我怎麼為哥多製作一些好作品呢?

而且我真的很不喜歡自己這樣在製作其間還得因為自己技術不好而在那煩惱個老半天。必竟創作時應該要很開心,很自由的。

希望以後還能有多一些機會設計,這樣我才能有機會進步。

 

接下來馬上又要忙明信片,手牌等的製作。。。我不會輸給懶惰的!哥。。。哈哈 不用我說你本來就不懶惰啦~我跟哥真的沒得比 XD

 


Anyway, 我該睡了~明天還有得忙呢

哥也別太累了,還有,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