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崔給JUSTSIWON第一個簽名[內含聖誕跟新年祝賀]

 



第一次給的簽名
去台灣時簽下的
多麼的貼心TT

不用懷疑~~我就是給我們站的牌子給他簽的(笑)
因為用手機拍的 = =圖有點小

我們站第一張名片也給老崔了
老崔似乎覺得名片太可愛了*笑
所以顯得有點害羞>//<


次台灣的FM雖然部份運送毛巾太遲了
(因為廠商忽然出現問題..停工了一星期了...)
但老崔的確看到毛巾了
JUSTSIWON能做的事情不多
但是都會努力去做!!!!!!!
現在正在討論新的應援品~~到時候請大家也多多支持^^

現在台灣那邊餘下的毛巾也不多了
如果想要訂的請快~

很多人都沒有看帖
我再一次留買毛巾的方法

中國大陸區:
直接連絡我
40塊一條不含運
Q號:896721405(請要說明是JUSTSIWON會員 否則不加)
MSN: RYUICHIZOE123@YAHOO.CO.JP
支付寶付款~ 廣州寄送~送哪裡都是15塊一條~

香港區:
msn:winghang_520@hotmail.com
香港區價錢:47塊港幣不含郵資

台灣區:
MSN:yayah08@hotmail.com

其他地區也想購買的歌迷也可以直接pm or 加我msn^^

 

=============================================

 

首先由於之前生病 然後好了以後又一直有一點懶惰所以導致都沒甚麼上來更新  有些之前為了參加FAN PARTY而畫的新圖 明天會PO上來的 ><" 抱歉

對於始源哥也真是很抱歉 得重新再回到之前努力的畫畫和生活的習慣囉~~

Anyway! 有看到嗎?? 始源哥竟然因為我畫的圖而害羞 (雖然ZOE是說"似乎"啦) XDD 不過之前在 msn 碰上時就有聊到了

ZOE 會長 很辛苦阿~為我們 JUSTSIWON 四處奔波 帶回獨家和最新的始源哥^^

事實上這段時間我也都沒閒著 (有打混就是了...被毆) 昨天才跟 ZOE 討論接下來要畫 [5] 張始源哥的圖

要拿來做 220 SUPER SHOW in TAIPEI 演唱會我們 JUSTSIWON 的 [5] 張大橫幅 XDD 順利的話 ZOE 會讓他出現在北京場的演唱會喔!

話說我沒搶到 220 SUPER SHOW in TAIPEI 演唱會的票呢...==" 正在等待加場的消息 ....

那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