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始源(SJM)來台灣時為他製作的手牌

 

雖然不是屬於我們 JUSTSIWON 論壇的 也並非正式的手牌 但最後還是臨時決定加上我們論壇的名字.

原本的設計是全身的人型立牌 不過因為趕不上印製A3大小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稍微改一下 然後製成小型棒棒糖形狀的手牌

這崔中分 (我給中分頭的始源哥取的綽號 XD) 看起來感覺也許會很不一樣 因為最近我都準備嘗試新的一些風格和技巧

因為畫寫實和細緻的Q版 (也就是跟原本的照片相似度很高可是是Q版繪圖) 我已經相當熟練了 也開始有一點膩了

我希望我可以更多元化一些 不斷的前進 才可以為始源哥畫出更棒的作品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有想畫一本以始源哥為主角的漫畫的構想 目前還在考慮和編寫劇情等等  目前暫定的名字是 [BLACK & WHITE]


另外還要提到的是我目前接手為我們 JUSTSIWON 畫五張不同的始源哥的圖 要拿來製作成五個(可能是大的)橫幅 

幸運的話(如果我不懶啦 ><") 在北京場的 SUPER SHOW II 就有可能有機會看到我這些作品唷 XD


PS: 但是我連第一張都還沒有開始畫... (汗死)

*崔中分
小型棒棒糖手牌
正面

 

*崔中分
小型棒棒糖手牌背面


*崔中分
全身的人型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onhyeon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